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ku841.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01篇文章,690人喜欢

应用截图

 

百闻不如一见,今天试了年轻有为的制琴师李卓霖在亚利桑那州提亲制作国际比赛上获得银奖的大提琴。
琴形采用Str在1700后的小箱体结构,面板弧度起伏相对平缓,琴颈中等偏粗,但是指板修的非常好手感十分舒适。外观上采用了仿古风格,做旧的部分很自然,而且是用的非常顶级的油性漆,对外观和声音的提升都显著。
高音明亮细腻奶油味恰到好处,中音部分十分集中且温暖有磁性,低音深厚饱满清晰而不浑浊张力感十足,整个琴的声音很有“芯”,也能撑得住,像我这样的力量型选手都基本拉不破声。
这是一把很有潜力的新琴,估计是因为采用了非常传统工艺,和很多正统的意大利新琴一样目前还有点紧,声音也比较深,需要拉琴声音很结实的人才可以拉动...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苦”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